2015年2月4日 星期三

【飆速宅男-東真】山神雛鳥paro 兒童15題 01。鼓出來的臉頰

 借用了別人的設定寫的東真兒童15題
  • 順序什麼的請無視
  • 山神東堂盡八x雛鳥真波山岳
  • 東堂有點癡漢請注意
感謝蝶蝶願意借我用這設定ww

原設請往此




  山神每次外出,有時候也會帶些小禮物回來給他的小雛鳥。

  「山岳,這個給你。」

  睜著圓亮的大眼,山岳圓潤的小臉上漾著滿滿的好奇,接下山神遞過來的小錦囊。

  「東堂桑,這是什麼?」他捏了捏小錦囊,眼中閃著大於困惑的好奇光芒。

  「你打開來看看。」山神不直接回答,只漾著興味盎然的笑,給了他這樣的答覆。

  他依東堂的指示興奮地拉開小錦囊的束口棉繩,映入眼簾的是透著閃亮光澤的七彩糖珠。

  對於從未離開過山神居所的小雛鳥來說,七彩糖珠就像是偶爾會在院子裡看到的光滑鵝卵石般晶瑩剔透,又像是有時會見到的來作客的神明們身上的華美服飾般耀眼奪目。

  「把他放到嘴巴裡試試。」

  山神又接著下達命令,小雛鳥不疑有他,捏起一顆粉色的糖珠放入嘴裡,香甜的氣味瞬間在口中化開,瀰漫整個口腔。

  山岳訝異地瞪大眼,比平時只能在茶點中嚐到的甜味濃郁了數十倍盈滿在口中,在舌尖纏繞,這令他忍不住驚訝世界上居然有這樣的東西。

  如此甜蜜卻不會感覺到膩的東西。

  「這是糖果,各種不同的顏色代表著不同的口味……喂!山岳你吃太多了──慢著!不准用倒的!」

  觀察著真波反應的東堂一臉得意地解說著,卻發現真波開始一把一把地抓起塞進口中,最後甚至乾脆直接用倒的,趕緊出聲喝止。

  「唔?冬團賞?姆有惹。」嘴裡塞滿糖球的山岳鼓著雙頰,甩了甩手裡已經空扁的小錦囊,眨巴著圓眼望向山神。

  「你……」東堂頓時為之氣結,覺得又好氣又好笑,斥責地話語瞬間梗在喉間上不來。

  「吃完就沒有了,就算跟我說也沒有用。」

  他擺出威嚴的架勢,決定果斷地拒絕。

  然後伸出手戳了戳山岳圓鼓的臉頰。

  「嗚……冬團賞?」

  被東堂戳著臉的山岳難過地皺起小臉,發出困惑的問句。

  嗯……偶爾給山岳這樣吃也不壞,過幾天再去買一包回來好了。

  揉著真波軟嫩臉頰的山神悄悄在心中打定了主意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END-

我要在每篇文章末尾都放上心得連結,
看完就可以直接鞭打我了(誤
〈匿名心得表單傳送門〉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