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21日 星期六

【飆速宅男-東真】山神雛鳥paro 兒童15題15。等我長大

   借用了別人的設定寫的東真兒童15題
  • 順序什麼的請無視
  • 山神東堂盡八x雛鳥真波山岳
  • 眾多自我腦補請注意
  • 嚴肅向
  • 借用了一點原設字句(?
  • 可能有點真東注意

感謝蝶蝶願意借我用這設定ww
原設請往此




  甫睜開眼,第一個映入眼簾的是山神的身影。

  他從來沒有忘記過,山神對初睜開雙眼的他說的第一句話。

  『將你的全部獻給我,我就讓你成為足以待在我身邊的神使。』

  那時的他還不明白這句話的意思,只當作能夠有個依靠,而且他喜歡對方身上那股令人安心平靜的味道。

  然而,逐漸長大以後,他有點能夠明白那句話的意義。

  東堂盡八是被這一帶所有存在尊稱為山神的土地神,是個令人景仰、尊敬又畏懼的存在。

  要待在這樣尊貴的大人身邊,除去手下的部屬支外,當屬「神使」的職位,不僅可以隨侍在側,又能夠時時刻刻跟在他身後,並且,成為神使就能夠保護他,站在山神的面前守護他,使他免於傷害,為他阻擋朝他而來的危險。

  如果能夠成為站在他面前的謢盾,那麼他願意,無論訓練有多麼艱苦,他也心甘情願。

  結束了一下午的由東堂監考的小測驗,真波與東堂一同坐在廊簷下喝茶配點心,遙望著遠方天邊的彩霞,享受這片刻的悠閒。

  真波偷偷覷了眼坐在身旁的山神,雖然歲月的洗禮使他成長了不少,但是和山神相比,身高仍是差了那麼一大截。

  總有一天,他一定會超越山神,成為匹配站在他身旁的神使。
  

                 -END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終於全部寫完了!!(灑花
最後一篇感覺一定要沉重一下,這次比較貼近原設了吧?
我要在每篇文章末尾都放上心得連結,
看完就可以直接鞭打我了(誤
〈匿名心得表單傳送門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